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跑步

前天傍晚
那就是星期六傍晚。。
我,
我妹妹,
我姑姑,
我表兄妹。。

一起去跑步。。
本来,表姐也有去的。。
结果到最后一分钟,竟然跟我说不要去哦!!
可恶!

其实。。
我们要去跑步的原因是因为
要减肥!!
自从去了PLKN,
我就变肥了啦。。
所以要减肥。。
加油加油!!!

不懂我们可以tahan坚持到几久哦。。
1个月?2个月?3个月?
还是下个星期就已经放弃了。。

跑步那里很美哦~

不错吧~
^^

























我们
还差一个表弟。。。
他一直跑来跑去
所以没有跟他拍。。


超多人在那里跑步哦。。
还有人
骑脚车,
划船,
打羽毛球,
还有人在那里拍照哦~
『其实我有点羡慕。。他们应该很美吧~要不然怎样可以做到模特儿。。好不容易哦~』

我们跑3圈就已经累死了啦。。
>.<



跑完步的我。。
>.<




8 条评论:

  1. 我猜。。。两三天就不跑了。。

    回复删除
  2. BiBi : 会肥啦~自从去了PLKN后就更肥了..T.T
    祥 : 我也是将觉得。。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在营里都酱懒了。。更何况是在外面。。

    回复删除
  4. my evon wrote blog again~~~~~lol
    add me~~~~http://www.wretch.cc/blog/kumoxian

    回复删除
  5. 什么啦!!!
    XIAN : i add dy~ ^^

    回复删除
  6. 这里是哪里?
    怎么那么美?
    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
  7. fish:做pasport那里咯。。很近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