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不开心啊!!!!!!!!


很气我自己啊!


为什么我没有被选中?



觉得自己很失败啊!





本来想好要赚钱的。。去做美容fair。。



结果。。


见工不成。。



反而要浪费我很多
间和车油费。。

我昨天和今天



一共去了2天了啦。。



还是不成功。。



前前后后用了我7个钟头多啊!



浪费我的时间!



wasting my TIME!!!




不只这样。。


我还被罚款。。



kompoun钱。。



本来我打算放kupon的。。



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kupon去了哪里。。



所以就没有放咯。。



是自己拿来的啦。。



被罚款。。



『自己拿来的』




得还RM5



虽然不是很贵。。



但是。。



赔了夫人又折兵。。



工没有了。。



反而要给政府钱。。




不爽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