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拿奖学金

昨天早上,
我7.30就起身了咯。。
早吧?

昨天我得回学校拿$$$。。
吃完早茶。。
就去学校咯。。

还以为迟到了。。
因为老师叫我们8.00去。。
我们8.30才去。。

我们不是最迟那个。。
WEI YI & PEI XIN比我们更迟。
其实我们算早到了。。
因为
10.00才颁奖。。

老师们够无聊吧。。
叫我们将早去。。
害我们在那里等将久。。

在无聊的时候
当然是拍照啦




我和ai yin。。
他超厉害的。。
10A+

















这个就是wen yi啦。。
==“
他够无聊吧。。












今早就是我们3个人去喝早茶。。

suzanne, ai yin & me~











当我们在做无聊的事时。。
尽然看到难得一见的事。。
有人在默默地读书。。
超努力的。。
想当年的我们。。
不可能会做这回事。。
哈哈。。

9 条评论:

  1. 拿奖学金噢。。成绩一定很好咯。。几时请我喝茶??

    回复删除
  2. 成绩不是很好啦。。你来KUANTAN啦~我就请。。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会啦。。2个小时而已啦。。

    回复删除
  4. 从居銮去那里。。还要乘3.5耶。。

    回复删除
  5. 羡慕,还是羡慕啊!

    回复删除
  6. 哪里不会??居銮跟关丹,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回复删除
  7. caren: 羡慕什么哦?
    祥: 很近啦。。坐车就可以到了啊。。有没有叫你坐飞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