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他到来的目的是什么?

最近一直发恶梦。。

是我的枕头改换了
还是。。
它的降临是要提醒我什么?

噩梦 是要跟我说你的不幸将要来临了? 小心点? 还是。。 你的感情不稳定了? 或者 你将会有血光之灾?

嗨哟!!
我脑子不停的想出一些吓自己的东西。。



昨天
又梦到

世界末日。。

全部人在逃跑。。





希望是自己吓自己吧。。
不要想太多了啦。。
【自己安慰自己】

4 条评论:

  1. 最近地球真的很恶劣了。真的很怕一天会发生世界末日T.T

    回复删除
  2. Don't think so much evon...erm...give you one suggestion...when you before sleep can drink a hot fresh milk...It's will help you sweet dream...

    回复删除
  3. 你好~初次到访~
    恶梦真的很恐怖~
    要乐观,梦不是现实~
    你也是关丹人?
    加油~^^

    回复删除
  4. вiвi ♥ : 不懂几时。。最近的天气我已经顶不顺了啦!快要热死了!
    sueyee : i gt drink a... bt is cold low fat milk la... same de ma?
    MeiFang : 恩。。要看开点。。哈哈。。是啊~我是关丹人。。为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