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去看戏~

昨天傍晚

杨添善,
我妹。。

去ECM看戏。。

添善载我们去哦~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我的驾车技术比他好!哈哈。。】






当他驾车的时候,
拍的。。
他很傻吧~
哈哈。。









我们去看
“月光宝盒”。。
还好啦。。不是很好看。。
只是很好笑,
很废。。

过后,
我们去吃冰淇淋哦~
有pink的东西就有buy 1 free 1哦~
【所以昨天我穿pink pink去。。】
加上昨天是31号。。
有31%折扣哦~
不错哦。。
很好吃。。甜甜的。。
^^

。。昨天拍的。。







。在车拍的。














我妹妹~






“笨蛋”拍的~

2 条评论:

  1. 去死吧你!!!!明明驾车技术比我还烂!!!!
    还要说我驾的烂!!!!!

    回复删除
  2. 少来啦。。自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