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失眠了。。

昨晚
我失眠了。。
4点多才睡觉。。

太多事情想了拉~
haiz~~

我脑子一直出现很多问题
很烦阿!!

“他真的适合我吗?”
“为什么我读书将烂?别人都将厉害。。”
“我缺钱用啊!怎么办?”
“为什么别人都美美的。。而我不是?”
“我该不该继续学会钢琴?”
“最近一直吃吃吃。。肥了啦!”

干吗这些问题一直出现啊!?
烦!!
脑啊脑
为什么你要想将多东西?
简简单单就好了阿。。
干吗要将复杂?

4 条评论:

  1. 路过者。。
    一点点关心的意见。。
    对不起写太多。。
    希望能帮到你。。
    你只需要问你自己。。你和他在一起有你想要的那种幸福感觉吗?你和他在一起快乐吗?别拿你的成绩和人比较。。人比人比死人。。只要肯下苦功。。。向着你的兴趣和强项好好努力与坚持。。也会有另外一片天空。。不见的成绩好的人就有好前途。。你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没人和你长一抹一样。。所以无从比较。。那些名模与明星也是靠整形化妆。。卸妆后也是普通人一个。。有自信与内涵的女生是最动人的。。看开点。。乐观点。。今天不懂明天事。。好好珍惜眼前人。。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不是更好吗?缺钱用可以慢慢存钱阿。。节省开支!如果钢琴是你的兴趣与强项。。就好好学吧!如果是别人要求或配合某些人。。就不太好了。。可以选择少摄取卡路里高的食物。。千万别因为要瘦身而有厌食症。。多不值得。。多做运动也是一样可以吃自己爱吃的食物。。

    回复删除
  2. 路过者说得真好。。

    回复删除
  3. 可是。。
    要做的时候很难哦。。

    回复删除
  4. Do your best!you will do it...i support you evon

    回复删除